【兴鹿/卤蛋】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看完昨天第二期的我去上学啦之后的一个突发的脑洞
文力严重不足所以不嫌弃的话就凑合着看吧😂
【大概文和题目也是不相符的😂】

-----------------------------------------------------------------

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就别重逢

夏天的横店,出了名的是一个人间炼狱。
所有演员里三层外三层地穿着古装戏服念着台词进行着艰苦的拍摄。
刚拍完一场戏的鹿晗回到旁边演员候场的小帐篷,坐在小椅子上边扇风边摇头晃脑地背着下一场的台词。

“诶鹿哥,你家那兔子的电话。”老高一只手拿着一瓶已经拧开的水,一手拿着正在响个不停的手机,两样东西一起递给了鹿晗。
鹿晗一听到这话立马拿过电话划开屏幕就接了起来,然后对老高另一只手上的水甩都不甩一眼,摆摆手,意思是爱干嘛干嘛去别妨碍我。
被嫌弃的老高眉头一跳就在那吐槽,得,有情饮水饱是吧,不对,连水都不用饮了,渴死你丫的。
鹿晗当然听到老高说的话,但鹿爷表示我有媳妇我骄傲,当然是媳妇最重要,你这单身狗就是羡慕嫉妒恨。

“喂,鹿哥”
软软糯糯的汽水音从电话那头传过来,鹿晗听得心都化了,顿时觉得这天也不热了,这太阳也不晒了,世界是如此的美好。
“诶艺兴,怎么啦,是不是想你鹿哥啦”
“嗯,想啊,都挺久没见了”
还真是挺久的,自从鹿晗入了剧组拍戏后,张艺兴那边也是又准备回归又准备演唱会的累到不行,两人连电话都少了更别说见面了。
“鹿哥你现在在干嘛,在拍戏吗,忙吗?忙的话我就挂了啊不打扰你了”
“诶别别别,不忙啊,刚拍完一场现在候着呢,后面两场都不是我的”
“哦……”
鹿晗听着张艺兴那个千回百转拉长声调的哦字,就知道这兔子估计是有心事了。

“怎么了这是,这声音听着不太精神啊,有啥事跟你鹿哥说,鹿哥帮你撑着”
“鹿哥我看了昨天那集鹿不羁鹿同学了”
鹿不羁?鹿晗想了两秒,哦,这说的是那上学的节目啊。
“嘿怎么着,被你鹿哥在操场上踢足球的英姿迷得神魂颠倒了吧”
“……”
电话那头没有接话,突如其来的空白让鹿晗愣了一下,难不成自家兔子不开心就是因为这节目?因为还没空看节目,所以鹿晗认真地回想在杭州的学校时都干了啥,有什么可能会让艺兴觉得不高兴的。

“鹿哥……”
就在鹿晗苦思不得正想开口问的时候,电话里再次传来了张艺兴的声音。
“你……真的是如果重返十七岁的话你就会选择去当个足球运动员吗”
鹿晗听到这问题的时候愣是没接上话。
自己什么时候说的这话,哦,好像是当天的单独采访的时候吧。
真的会吗?说实话鹿晗不知道,他突然间有点想不起来当时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是什么心情了,可能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心情,又或者说可能是觉得得不到的总是最好的,唱歌和足球,两样他最爱的事物非此即彼而已。
人的不满足的劣根性总是会觉得如果人生重来一次,如果做出跟以前不同的选择,可能会得到不一样的,甚至是更好的。

“可是鹿哥……这样的话,我们不就不能遇见了吗也不能认识了吧”
会吗?当时他给出回答的时候毫不犹豫地说出了人生的另一个选择,是因为他觉得这个世上是根本不存如果的。
可要是这个假设真的成立了呢?他当初真的选择了足球,那估计接下来就是会去球队或者俱乐部训练,然后就成为一名足球选手。那艺兴呢?估计还是去当练习生,毕竟他那么喜欢音乐,然后也会在韩国出道吧。
按照常理来说他们一个足球运动员一个韩流明星应该就是不会再相遇不会再认识了吧?

“……”
一时之间双方都没有说话,气氛安静得吓人。
张艺兴躺在公司练习室的地板上,一手拿着手机,双眼空洞地看着上方,眼神没有一点焦距,直到电话里传来鹿晗的声音,眼睛才慢慢的聚焦,眼前的一切才开始变得清晰起来。
“不会”
手机那头的声音有点喑哑,他甚至能听到鹿晗企图润滑嗓子而大力咽口水的声音。
“不会不认识”
“……为什么”
“Because if two people are meant to be together, eventually they'll find their way back.”

是了,
为什么鹿晗能毫不犹豫地说出重来一世的另一种选择
因为他早就相信
如果两个人注定要在一起,最终他们总会找到方法找回彼此

End
------------------------------------------------------------------------------

写完再看根本不造自己写的是神马鬼😂
可我是真的相信,命中注定的人,无论怎么样他们终究还是会遇见彼此
【不造有没小伙伴写那个如果的世界呢,鹿球员和张明星XD】

评论 ( 6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